精選文章

『光禾華德福』令爸媽心痛的事...1

不斷的算計

有些人
打從相中華德福教育,就開始算計著!

算計如何沽名釣譽?算計如何唯我獨尊?算計如何堅壁清野?算計如何神不知鬼不覺的自私自利?

算計如何逼走阻礙佈局的學生與家長?算計誰來執行,誰說話,誰不說話,算計到最後的結果會是如何?算計自己殘酷的一面如何可以不被他人察覺?

算計需要家長掏多少錢?算計從學費抽走多少錢?算計如何事前不說,事後家長莫可奈何的月月掏、年年掏?算計如何逃稅?算計如何讓家長覺得一切都是為了將來?

算計如何讓家長必須成為教育協會的會員?算計各種巧立名目的費用,算計如何順理成章的免稅收入?算計人家那邊收3000,我這邊收5000,家長會不會有意見?

算計如何利用理監事會議?算計如何跳過會員大會?算計如何不被發現違反協會章程的投機取巧?算計如何主動墊錢,拿下話語權又可以拿回墊出去的錢?算計如何趕走意見多的理監事?算計如何延後遞補不被發現?算計如何遇缺不補?算計如何以最少人數控制絕大多數?

算計如何假藉他人名義,遂行自己的意志?算計如何掰有記錄,家長只會聽,不會查,也不知如何查?算計如何令人誤以為充分揭露是不被法令規章所允許?

算計如何把家長接觸不到的人,把那些沒有敵意的人,形容成華德福教育天大的阻礙,騙取家長同意我的手段?

算計著壓榨老師,如何讓老師自己感謝被培育?算計惡性循環到了孩子身上去,還可以令家長覺得校方一無所悉,一切與我無關還拼了老命在善後?算計事態擴大時,如何製造家長對立?算計如何催眠家長一切都是大天使的旨意?

算計認錯的下場該如何算計?算計會失去什麼?算計能不能因為失去什麼而得到什麼?算計要我認錯的家長在算計什麼?算計被揭穿時如何自圓其說?算計如何亡羊補牢補正程序?

算計、算計、永遠在算計…

有幾個大人真的在乎孩子的教育?
選擇華德福教育,是為了成就孩子,還是成就你自己?